close

這次你真的要離開了

你決定要這樣放手

放在心裡的一些回憶

你說你不再提起


我們的愛 無法繼續 

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

代替我給你幸福快樂

我捨不得又能如何


我們的愛 走到谷底

沒關係 我會好好的

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

忘記你 談何容易


我和你還是站在原地

我聽見哭泣的妳

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你說你不再考慮

這次你真的 離開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個人覺得不錯聽

口白是康康女友

下載來聽聽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la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